憨妞八號,她有憨的那一面,像是她剛剛就很認真的跟我說:「有一天看一個笑話,現在小朋友不知雞有幾支腳,我想了一下我也不知。」,我不疑有他,因為她是真憨。

不過還記得憨妞八號的朋友,應該對她就是那名曾在捷運站怒斥站務員的嗆姑娘還記憶猶新,所以兩相權衡,我決定在這邊要幫她更名為悍妞八號!!!

悍妞八號跟小罵丸分別是本單位的奇葩男女代表,悍妞八號每天都在發花痴要我們幫她介紹有錢、沒有房貸、有肩膀的男子漢給她,還說其實她要求不高,只要長得像吳尊那樣就好!!! (我初次聽到時差點沒倒彈!!! 也不看看自己長得像是女版吳鳳還敢開條件!!!)

88.PNG 

而小罵丸也是一個樣,每次哪個美眉打來就會故意把手機湊過來現,邊嚷嚷著說「哎呀~ 煩死了啦~~ 你看看!! 一直纏著我的正妹!!」,我也只好冷冷地回他「你不要把你媽的來電大頭貼設成一個showgirl好不好!!! 變態!!」

但是亙古的邏輯總是不變,萬物生來就是會有一物剋一物,小罵丸的剋星就是咱們家的悍妞八號!!!! 且讓我一一道來......

 

【小罵丸 VS 悍妞八號】第一回合:悍妞搬家瘋波

他們倆結的樑子應該來自於上輩子,話說悍妞八號最欣賞小罵丸這種有"飄丿男子氣概"的鐵漢了,偏偏小罵丸當她是牛鬼蛇神系的蕭查某。約莫一年前小罵丸旁邊的人離職,悍妞八號就跟主管撒嬌說要換到罵丸旁邊去坐,小罵丸整個心頭無名火開始燃起,我們倒是以看好戲的心態在旁搧風點火....

「妳不是今天要搬過去小罵丸旁邊嗎? 怎麼還坐在這??」我故意過去試探悍妞八號一下...

「對啊~我五點才要搬~我看好農民曆了~五點過後才是宜遷徙的吉時~而且今天還是宜嫁娶的呢~呵呵~」呵個屁!!!! 悍妞八號難得的小女人讓我當場打了一個大冷顫就覺得趕快逃命比較實在......

 

(五點一到,搬遷動作開始.....悍妞八號辛苦扛書、扛電腦過去,小罵丸就是沒有要過去幫忙的意思......)

「罵丸~~你都不會過來幫人家喔~~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悍妞八號裝出一副弱不禁風的黛玉姿態。

「岔洗啊!! 係妳自己要搬過來的就喀認命一點!!」小罵丸棄之如敝屣。

悍妞八號雖然平常作風母儀天下,但是遇到小罵丸的七頭狼性格就是徹底沒轍,只好展現台灣阿信風範認命默默扛貨....

「小姐! 不要越界! 東西不要放超過這條線!」小罵丸還用手作勢劃線,儼然是小學三年級的女生在吵架。

悍妞八號隱忍著受辱的哀怨心情,把她不小心過界0.5公分的7-11小熊玩偶給挪回來。然後繼續回她老位子搬了一箱超重原文書過來,搖搖晃晃地到了小罵丸旁邊的矮櫃上卸貨。

「這是我的櫃子! 誰准妳放東西在上面了!!」小罵丸怒斥悍妞八號。

「借放一下不行喔! 我的手快斷了!」

「斷了也是妳家的事!! 我說不給放就不給放!!」 

悍妞八號這下再也無法按耐住羞憤的心情,整個瞬間瓦解嚎啕大哭!!!!!

「老娘不搬了可以吧!!!」

於是只好含淚把剛剛好不容易安頓好的行李再一箱箱搬走,創下全台灣最短的遷徙紀錄!!! (← 可見看農民曆根本沒用!!!! 整個還是犯沖啊!!!!)

 

而這整場鬧劇居然不知怎麼傳到我們經理耳裡,就把小罵丸叫過去耳提面命了一番,苦勸他對脆弱的女性要有所尊重,殊不知咱們家的悍妞八號正值狼虎之年,一點也不脆弱其實。

 

 

 

【小罵丸 VS 悍妞八號】第二回合:罵丸辦事瘋雲

本以為悍妞八號真心換絕情的這段傷痛往事會為他倆關係劃上句點,但卻莫名深種了她與小罵丸間難分難捨的孽緣,於是爾後天天都有各齣愛恨嗔癡情仇的不同戲碼在我們辦公室裡反覆上演,對於我們這些看戲的觀眾來說實為一項利多。

 

像是之前有天上班到一半,小罵丸又開始在吹噓昨晚約會的情節,基本上周圍同事都是如老樣子不太搭理,想讓話題自動冷場結束,這時坐在遠遠的悍妞八號突然湊過去小罵丸身後,冷不防地掐了他一大把,邊嬌嗔說「罵丸~~你又在背著我偷偷約會了喔~~~」,這一招往往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罵丸瞬間崩潰,邊大吼說「造啦~賣key咖盪鞦 (翻譯:"毛手毛腳"的台語) 啦~~」,然後邊落荒而逃說要去陽台抽菸~~留下在原地因得逞而賊笑的悍妞八號....

 

 

還有就是這禮拜有一天,平常一身邋遢的小罵丸居然穿得很正式來上班,悍妞八號見狀劈頭就質問他:「罵丸~你要去相親啊?」

「沒啦~ 就有事~」罵丸四兩撥千斤...

「你要去那裡啦? 幹嘛這麼神秘??」悍妞八號死纏爛打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就要去辦事啦!! 問那麼多幹嘛!!」

「"辦事"喔? "辦事"那不是要帶人家去...」悍妞八號嬌滴滴的蹭了一下小罵丸。

說時遲那時快,小罵丸火速拿起包包頭也不回地往門口奔馳而去,留下我們這群在辦公室加班掃雞母皮的同事相視互踢忍笑........

 

 

 

【小罵丸 VS 悍妞八號】第三回合:悍妞聖誕瘋情

 

悍妞八號跟小罵丸就是這麼一對很奇妙的歡喜冤家,偏偏他們倆負責的工作又是如膠似漆,三不五時就會因為意見不合在辦公室你一句我一句對嗆了起來!!!

 

 

有一次小罵丸又因為公事飆了悍妞一頓,我們本來以為悍妞八號會使出看家本領跟他來場世紀對罵,沒想到她居然身段卻像是要參加瑜珈社似的出奇柔軟,插著腰說:「你幹麼對人家這麼兇! 我本來還想要給你聖誕節巧克力的~ 哼~ 不給你了!」

 

小罵丸理都不理她,畢竟他壓根也沒想要吃悍妞的什麼鬼巧克力,可能內心深處也是怕有下蠱之類的。

沒想到悍妞八號不知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頓了一下又繼續補了一槍說:「那不然改親一下好了!」

我們在旁邊偷聽的本來想裝作若無其事,但是相信我,真的沒辦法!!!!!! 茶翻的翻、噴的噴!!!!! 現場一片水鄉澤國!!!!! 橫屍遍野!!!!!!

是的,毫無意外,小罵丸又很孬的拔腿逃出去抽菸了!!!!!

在這邊要恭賀悍妞八號大獲全勝!!!!!!

 

 

 

【小罵丸 VS 悍妞八號】第四回合:悍妞酒店瘋韻 

時間來到了今天,悍妞八號又再度發神經!!!!

話說悍妞八號說她阿姨家是開酒店,之前有一陣子店裡缺小姐,她還親自下海兼差,對於這件事我們乍聽就持著不可思議的態度,紛紛舉手抗議說她唬爛,而悍妞八號當場吼回來說「你們那是什麼嘴臉!!! 我阿姨那家店客人都是老人啦,服務小姐都比我還操老,我在那邊好歹是一枝花!!」

雖然光想像的畫面就不太讓人舒服,但我們也只好逼自己把悍妞八號跟酒家女的形象連結在一起。

所以後來好幾次,悍妞八號只要是煞到哪個不明男子,總會在肖想說要約他一起到她的酒店去尬一杯,而這回她就看上了剛從大陸回來的D君 (← 是的,就是那位具備多項老化證據的D君!!!) 當她的獵物,直嚷著說要穿迷你裙、露大腿來犒賞大陸載譽歸國的同胞!!

「幫我傳個話給D君好了,說我不介意他找我去喝一杯~」悍妞八號下達了聖旨給我,不過我確信妳當然不介意,因為會介意的是對方!!!!

「好啊~ 那有什麼問題~ 又要帶去妳阿姨的酒店喝到茫了嗎?」我向來是婉轉鬼,使命必達。

「嗯.....等等! 還是不要去酒家好了,那邊人好多我會害羞,下次我直接幫D君在KTV開包廂!」悍妞八號羞個屁的回答。

 

由於對話實在是太噁心,於是我秉持著獨噁噁不如眾噁噁的傳道精神,火速把對話傳給D君及D君的朋友們。

但不知道是剪貼漏貼、換行的問題,還是有人眼睛脫窗,傳到最後那則對話居然變成.....

 

「下次我直接幫D君在KTV開包!」

大崩潰!!!!! 相當腥羶且驚悚的誤讀!!!! 建議可以提供給蘋果動新聞當題材!!!! 絕對能夠享譽國際、蔚為佳話!!!!!!

 

 

不管怎樣,能降伏小罵丸的就是個鐵錚錚的巾幗英雄,悍妞八號,我永遠旖旎薇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