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不太看時裝秀,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看林美秀,倒也不是因為我愛孟姜女勝過穿著PRADA的惡魔,而是那些走秀的衣服都好荒謬,荒謬到我寧可裸體走catwalk。

不過這是我認識卡卡婦人以前的狹隘言論,現在的我眼界開了、膽識強了,我甚至為了以下這場服裝秀激昂地喝采!!!

日前德國設計師Patrick Mohr所設計的創意秀,一針一線似乎都是在向卡卡致敬,令人在坐如針氈的同時又能享受醍醐灌頂的舒暢,實為時尚周的美事一樁。

首先推薦以下兩款黃黑環保系列:(左方的背景音樂是周杰倫的「忍者」、右方的背景音樂是王夢麟的「雨中即景」。) → 我必須說王夢麟最近的中年男人牛仔褲廣告好惱人!!!! 但我真的分不清是吳念真的赤膊還是王夢麟的屁股比較令我想摔遙控器!!!!!!

再請各位屏住鼻息繼續欣賞接下來的前衛作品......

 

我個人是建議後面的工作人員就直接把這位變裝阿諾直接推到舞台下進行廢棄物掩埋!!!!!

 

 

我分不清這是時尚秀還是同志遊行,還是剛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病患跑上台的?Anyway,其實我覺得還非常適合阿凡達團購!!!!

 

 

好了!!!! 真的夠了!!!! 我先不追究這位老兄在亂穿什麼鬼了! (左下的應該是被掉下來的風箏砸到、而右下的應該是倒垃圾的時候遇到雷雨吧!!!) 但是我很好奇曼都髮廊什麼時候進軍德國了,那五顏六色的台妹鐵樂士噴漆頭,讓我真的很想買一盒包葉仔檳榔來嗑!!!!

 

三角形的面積是「底乘以高除以二」,我也很想拿把鋸子把她的身體劈對半除以二!!!!

 

 

瘋婆子有兩粒D奶,對於擁有A罩杯的女士們來說,無疑是重新思考生命存在價值、與質疑上帝造物公平性的最佳契機。

 

 

我想我以後要是失業,好歹也能改行當彩妝大師,因為這張連王菲都唱不來的臉,我記得小時候有塗過類似的款式在我妹的臉。

 

我真心的希望兩位是要攜手去殉情。祝福兩位來世投胎可以變成許純美跟邱品叡。

 

 

我很期待Lady gaga可以穿這件去走一月底的Grammy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而且這件疑似量身訂做的禮服也只有她能穿,任何不知羞恥的女星想要商借一律都要嚴正拒絕!!!!! (是的,瑪麗亞凱莉,我就是在說妳!!!!) → 但是,親愛的咪咪,我依然愛妳~~~

 

2/1 Update:

最後卡卡選擇了這套走星光大道。


 

 

很明顯的,這件衣服要告訴我們的,就是「我應該被掛在衣架上,而且永遠不該離開衣櫃!!!」

 

 

同理可證,這個Model (她算是嗎?) 滿臉就是說著「我應該被處以絞刑,而且是在現場立即報警處決!!!」

 

 

謝幕出場,儼然是電影「活屍禁區」的劇照。

 

 

 

 

 

【同場加映】當晚在場唯一地球人能穿的布料:

 

 

※ 確定自己修養好、耐得住性子而不會砸爛電腦螢幕的,歡迎繼續點選以下現場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