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瘋3店開張,感謝以下諸位櫃姐!!!! (誤)

※ ("ㄛ八桑"提供)  大陸搓奶才5元!!!! 便宜!!!! 每天都來搓都不怕破產!!!! (公安不要槍斃我!!! 對不起!!!!)

照片 255.jpg

 

※ (Tina提供) 這幅她在巴黎地鐵車廂目擊的療癒/撩慾系廣告,不知道各位是否能猜出在賣什麼??? 不知情的遊客應該會以為是0204!!! 但其實它是英語學習廣告!!!! 標語寫著「Telelangue治癒您的英語殘疾」,我想如果老師都這麼像傳播妹的話,應該會有宅男自願讓自己的英文程度久病不起、癱瘓終身!!!!

P1010224.JPG

 

 

※ (愛砂糖提供) 「媽媽一直希望偶能企米國學校唸ABC,長大可以變成LA BOYZ或是COCO LEE......」

02.jpg

 

「......結果偶讀的這間米國學校,還真的是賣米的!!!!!!!!!」(害偶阿嬤氣到一個月不吃米粉湯~) 

03.jpg

 

 

※ (哲維提供) 樓上有人搓奶才收五元,大陸妹外帶應該差不多十五元有找吧~~~ 開心~~~ 剩下的錢還可以去肯X基買一個外帶全家餐~~~ 划算!!!!!

1843143201.jpg

 

 

※ (哲維提供) 同志社大學乃一所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區的一般私立大學,把孩子送去就讀並不會改變性向,請各位多慮的媽媽放心。

CIMG1257.JPG

 

 

※ ("ㄛ八桑"提供) 大陸朋友的英文直譯功夫真是俏皮到我心坎裡去了~~ "Defend to rob sincerely!!!!" YOURS SINCERELY!!!!!

照片 034.jpg

對了~ ㄛ八桑網友~ 別忘了把你的版權照投稿到「Engrish」網站!! 那裡專門收集匪夷所思的外星語!!!!

 

講到Engrish這個我收看了好幾年的網站,不得不提一下這陣子的代表作,請各位自行領悟圖中的英文翻譯,細細咀嚼後應該會對自己的英文能力信心大增!!!

 

※ Tiny grass is dreaming!!!???!!!! I'm definitely dreaming too!!!!

 

※ 簽......"到處"=sign everywhere!!?!!!!! 大崩潰!!!!!!!!!!! 筆最好是有這麼多啦!!!!!!!!!!!! (簽在你屁股上!!!)

 

※ 遵命!!!! 我會把我的書包吃進去的!!!!

 

※ 王正元主編!!!!! 你這個大色胚!!!!!!!!!!

 

※ 我覺得英文亂寫,才是天怒人怨!!!!!!!!!!

 

※ 我想這應該是變形金剛來著的吧~



※ 我相信這標語應該是給猴子看的!!!

 

※ 嗯.....盡在不言中..............



 

 

還沒看到自己櫃位的朋友們不要著急~~~ 微瘋其餘分店正在趕工裝潢準備一一開張囉~~~~

 

 

 

【別忘了,歡迎繼續將照片及署名無私分享到我的微瘋信箱(無限期開放):hao090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