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賣酒不嫖妓(我沒有在意指誰!!! 請不要誤會我!!!) 的微瘋9店開張前,要先感謝一下各位親愛的微瘋之友,因為我好久沒去開微瘋信箱(hao0903@pixnet.net)來痲瘋一下,沒想到信箱呈現一個灌爆的狀態 (是的,連垃圾郵件都開始湧入了!! 是怎樣啦!!),所以如果有已經投稿的善心人士們請稍安勿躁,我一定會持續熬夜把各位的作品一一公諸於世的!!! 

(許安安提供) 誰能告訴我,需要多厚的臉皮,才有勇氣在台北街頭撐起那把幾乎要支離破碎的荷葉傘!!!!! 

荷葉傘.JPG

 

(燕威廉提供) 好想報名但是又好害羞唷~~~(顯示為躲在牆角邊遮臉邊填寫報名表)

 

 

 

(史丹利提供) 「天津時尚美女悍馬一號。全罩式薄紗搭配墨鏡,西瓜皮短髮,還有前胸蝴蝶結,整體搭配特美!」(原文轉述)

 

 

 

(史丹利提供) 「天津時尚美女二號。桃色半罩式面紗,搭配酷炫檳榔手套,連乘客都使用雙C牌春夏最新肩包,特牛B!!!」(原文轉述)

 

 

 

(Rich提供) 我比較好奇的是,最左邊的蛋餅中間夾著紅蘿蔔汁是什麼鬼東西??!! 不管了!!! 老闆給我來一份"蛋紅蘿蔔汁餅"!!! (補充:經查證,原來真的有紅蘿蔔汁蛋餅這種東西!!!)

 

 

 

(sushiami提供) 以下幾張又是來自大陸精緻又到位的直譯標語! 讓人都忘了如廁前要憋尿了!!! 整個在門口就失禁解放!!!

DSCF0251.JPG

 

 

(sushiami提供) 而且我嚴重懷疑製牌者還有濃濃的福州腔!!!?!!

DSCF0252.JPG 

 

 

(如花提供) 這標語的設計初衷,應該是要電死外國人的吧!! 我懂!! 八國聯軍報仇不晚!!!! 

有電危險.jpg 

 

 

 

(Horace提供) 鄰居的詛咒往往比鄰居的耳朵還要可怕。(顯示為只好繼續提著垃圾往隔壁戶扔)

20091108(012).jpg

 

 

 

(Horace提供) 性用合作社果然有一套,買到刷爆了性用卡,害人家性用破產!!!!

20100402015.jpg 

(麻煩順便把那個二樓的"套房出租"改成"炮房出租"、隔壁的"銀樓"改成"淫樓"好嗎?!!)

 

 

 

(kouta提供) 地下一樓的居民創意十足。(可以借我拿來公司用嗎??)

04.01 05-39.jpg

 

 

(kouta提供) 地下二樓的居民創意破表!!!! 成人犬!!!!!!! 失火時壓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汪汪汪叫!!!!

04.01 05-40.jpg 

 

 

 

(每日拋提供) 這位,毫無疑問的,絕對是"慾望城市"的鎮民代表。(顯示為夏綠蒂氣到投廢票)

 

 

 

(舒服特提供) 還記得4店的紅厝瓦嗎? 這是之後換上的新標!!! @@

紅厝瓦.jpg

 

 

(舒服特提供) 麵店或是便當店的學問還真多,像是有的把顧客當飯桶,雖然市面上一般都是把老闆當飯桶。

飯統_調整大小.jpg

 

(舒服特提供) 像是有的......嗯.......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 (衛生宣導:吃麵是不會傳染性病的,請大家放心!!)

愛滋.jpg 

 

同步回顧帥哥下麵超好吃!

 

 

最後附帶一提,截至目前為止,除非讓我連寫側標訴狀都腸思枯竭的,基本上來函我大都會隨機選樣刊登,尚未曝光的請期待一下期,歡迎各界埋伏的狗仔們踴躍提供微瘋攝影鐵證給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