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我這才發現我已經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真是怠惰到五村!!! (而且都沒有人來催我~~ 是不是都沒人來看了!!! 嗚哇~~~ ← 很愛演地來淚奔一下好了~)

好啦,我承認我這陣子很懶,加上公司鳥事一堆,再加上我的筆電快掛了,總之就是一堆人生的阻礙啦!!! 所以今天我就來寫一篇流水帳好了!!! (結果以後"微瘋廣場"整個閉關,改開"流水廣場"好了!! 大誤!!!)

話說今天去參加公司的一日志工的活動,這活動去年我是去關懷自閉兒,今年則是去訪視喜憨兒! 基本上這些個案的症狀都跟我差不多,所以我探視起來也就特別得心應手! (以下類似留言的可以省了! 我自己先自首可以了吧!!!)

IMG_0820_nEO_IMG.jpg

我們一早就來到中和的喜憨兒烘培工廠報到,要跟喜憨兒夥伴們一起做餅乾、包餅乾!! (原本以為可以趁隙偷吃幾塊抹茶餅乾,但我怕被那邊的老師抓包,落得被喜憨兒同胞們唾棄的下場~)

IMG_0776_nEO_IMG.jpg

 

喜憨兒們都好勤奮認真!!! 我好感動!!! 各位上班怠惰摸魚的朋友,自己好好檢討一下可以嗎??? 還有那個偷跑去逛周年慶的也是!! 對!! 我就是在說你(妳)!!

IMG_0784_nEO_IMG.jpg

 

看我們包得多美麗,差點就要舉手問說明天可以來這上班嗎?? (老師裝沒聽到轉身接電話)

IMG_0777_nEO_IMG.jpg

 

 

接著插播一段跟喜憨兒互動的小故事.....

我的夥伴旁的喜憨兒很妙,一直纏著她問說「姊姊~ 妳覺得我美不美?」「姊姊~ 妳看我手嫩不嫩~」「姊姊~ 我好喜歡SHE唷~」.....

至於我對面則是站了一個相當冷艷的喜憨兒,因為我不過抬頭看了一下她,她居然狠狠瞪了我一眼說「看屁啦!!!」,嚇死我囉~~~ 怎麼際遇差這麼多啦~~~ (邊抖邊包餅乾)

 

 

噹噹噹~ 一個上午就出貨了好幾桶!!! 老師都直誇我們手腳超快!!!! (跟喜憨兒們一起牽手繞圈圈~)

IMG_0783_nEO_IMG.jpg

 

【獨家獻禮】戴著浴帽口罩圍裙上工貌!! (怎麼感覺是在美容院洗頭的小妹!!!)

IMG_0817_nEO_IMG.jpg

 

話說其中一項雜技就是我一個人表演的快手扔貨上輸送帶的絕活!!!! 由於肢體太過於操勞導致結束時莫名疲倦,居然在用餐時被狗仔拍到打盹照一枚!!!! (快點kick我!!!!!我要limbo了!!!!!)

n.jpg

 

既然這麼辛苦,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二話不說再度前往阪急來一杯「辻利抹茶」的白玉聖代,我要狂推他們家的抹茶霜淇淋系列產品,味道超濃到噴淚!!! 大快朵頤後整個欲仙欲死了我~~ 就算會因此挫青屎那又如何~~~

IMG_0808_nEO_IMG.jpg 

 

說著說著又要上班了,不知道明天在公司打電腦時,會不會突然覺得改行去包餅乾還比較自在一點!!!! (顯示為假裝腳抽筋踢斷公司電腦電源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