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好久沒有出賤嘴實錄了,就抽空整理了一下手邊的對話記錄,結果沒想到光那位剛從北越回來的悍妞八號就搶了大幅版面,轟炸了我一堆瘋言瘋語,索性就匯整以下幾則對話,為大家獻上悍妞八號瘋語錄特輯!!!!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理智斷線、開槍射臉。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篇》前情提要:悍妞八號前前後後用過了遊行、卵巢發炎、關冷氣摔跤、微整型等千奇百怪的理由請假,堪稱創意女王!!


8女:「我不舒服,心裡不爽,心理感冒了」
H君:「那妳的身體給我好好待在公司!!!」




8女:「我要發呆! 今天在位子上,但人是off!」(←落什麼英文!!!)
H君:「那妳人躺在走道好了!!! 請把電腦也off!! 不要浪費電!!!」




8女:「腰酸又發燒」
H君:「妳真的全身整組歹料料!」
8女:「我再自己隔離一天好了!」
H君:「還請!妳已經是請假天后了!」
8女:「情心很不好,為了治療心情的不爽,我要去電玩打拳」
H君:「換我不舒服了!」
8女:「沒看過玉女打拳是不是,我可以打給你看」
H君:「我比較想看玉女被KO!!!」




8女:「我下午想請假」
H君:「又怎麼了! 演經痛嗎?」
8女:「你很沒禮貌!」
H君:「我是說眼睛痛!」
8女:「不過也沒錯啦,我的親戚來了」
H君:「妳的親戚很愛來拜訪!」
8女:「沒辦法,控制不了」
H君:「妳乾脆就邀請她住下來好了! 幹嘛三不五時就來叨擾! 還可以省去舟車勞頓!」






《她以為她很美麗篇》前情提要:悍妞八號對於自己的國色天香、沉魚落雁有著濃厚且詭譎的自信.....


8女:「好想出國,你覺得去深圳、伊朗還是土耳其好?」(←為什麼國家都怪怪的?!!!)
H君:「哪裡都好!只要回來不要寫遊記就好!!」
8女:「神經! 我的遊記很精彩好不好!」(←請各位看倌自行回顧一下她的北越遊記來評評理!!!)
H君:「不好!」
8女:「不過我也好想來個絲路之旅」
H君:「妳去伊朗好了! 妳比較適合那裡!」
8女:「怎麼說?」
H君:「因為可以把臉遮起來!!」
8女:「拜託! 我的臉很美好不好!」
H君:「不好!」






8女:「我想下班了!今天要去面試!」
H君:「酒店公關嗎?!」
8女:「對啦! 還要化妝,所以5:30~7:00要化好」
H君:「對! 妳可以去行天宮附近那給人化! 還可以躺著化! 不用出力多享受!」
8女:「真的? 哪一家啊?!」(←崩潰!!!!!!!!!!!!!!!)




8女:「快到輕熟女,熟女,30歲這個年紀,我有被二個男生說過結婚吧,這個還蠻吸引人的!」(←悍妞八號的文法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諧趣)
R君:「最後怎麼沒嫁成?」
8女:「總之就是沒有,你不要問那麼多! 你很煩耶~」(←莫名其妙!!!! 不是妳主動來找我抬槓的嗎???!!!)
R君:「聘金談不攏嗎? 還是看到妳卸妝了?!」
8女:「....................」




8女:「你們不要再亂傳我喜歡D君的事了啦!」(←此乃前陣子辦公室茶餘飯後的爆點話題)
H君:「明明都是妳自己發的新聞稿吧!!」
8女:「總之不要再亂傳了! 我怕他從大陸回來會想來捧我」
H君:「捧? 只有對骨灰罈才會用這個動詞吧!」
8女:「揍啦! 吼~」
(編按:悍妞八號是倉頡注音兼備的多才多藝雙軌奇女子,看她遊記的"長途拔射"就知道!!)




8女:「我爸這次住院就很幼稚,又找我單獨談話,就吃醋的說,我那個小我13歲的堂妹又胖又不好看都交的到,我給你生的這麼水,你怎麼會沒有」
H君:「嗯......................祝妳爸爸早日康復」




8女:「HI,我爸要動刀,我要請假,幫我跟經理說一下」
H君:「喔~好~妳快過去」
8女:「順便幫我跟經理說我要徵友,我爸快不行了」(←肖婆!!!! 講到這,請務必同步回顧一下她的離子燙事件)
H君:「= =」




(翌日)
8女:「結果我爸昨天說他要出院,醫院先讓他出院一下,我要去領錢,這次都是自費藥,建保都不給付,建保局坑人」(←昨天不是才說快不行了!!)
H君:「如果真來不及妳就直接請假沒關係」
8女:「沒有很多假耶,有預期過沒多久我爸還會進去,我有去幫我爸算一下(希望不準),所以我要省著請」
H君:「ㄜ........................」
8女:「反正大不了到時就請精神崩潰假」
H君:「妳的確可以!!! 這個倒是沒人敢擋妳!!!」






《苦海女神龍篇》前情提要:悍妞八號情緒極為脆弱與波動,常常會莫名其妙陷入悲傷茱麗葉的無底洞中,常常跟他講話到一半都怕她會一頭撞死在電腦螢幕前!!!!




8女:「節能減碳到要出人命了,我坐這裡好悶,我昨天缺氧,醫生說太熱太悶了嗎?還問我作什麼工作,會熱死人」
H君:「妳說妳在街頭發傳單」
8女:「我的缺氧很明顯,腳前晚就一直抽筋,醫生才問我是作什麼工作,應該帶他去找民代,要放太熱假」
H君:「對!! 我也要放!!!」
8女:「應該說:我就想,一個人在家,家人都不在身邊,若不要抽筋發現,這樣死了該有多好,不用工作,不用傷心,不用疼痛」
H君:「@@不用這麼恐怖啦」
8女:「和家人一解脫都不用傷心,什麼苦都沒了」
H君:「妳真的腦子都熱出病了......= =」




8女:「我11/19要去雷射除痘疤」
H君:「喔?」(←其實我本來想回「痘疤不是妳全身最急迫要改善的項目吧!!」)
8女:「這陣子照鏡子,看了都很不開心」(←妳終於了解我們的心情了!)
H君:「去哪用?」
8女:「我要回我以前的醫院作,醫生和護士我都認識,萬一緊張想找人握手時,可call我同事」
H君:「想找人握手是因為妳要選里長嗎?」
8女:「你很無聊! 手術同意書,我堂弟會幫我簽」
H君:「所以妳爸媽不知道喔?」
8女:「我沒說,萬一出什麼事,已交代我三嬸處理」
H君:「有那麼誇張嗎?!?!! 不是只除個疤而已!!!!」







《瘋女十八年篇》前情提要:悍妞八號的邏輯有一種超越地心引力及離心力可以解釋的異象,連我思考這麼跳躍的怪咖都常常被她的回覆嚇得噤聲!!!


8女:「今天心情特好,真想去金門好好喝個夠!」
R君:「趕快去! 最好倒在八八坑道不用回來了!!!」
8女:「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神經病!!!!到底有什麼關聯!!!!)

(編按:八八坑道是在馬祖!! 歹勢!!)




8女:「二姐的演唱會我居然搶到全場最後一張票」
H君:「真的很狗屎運耶妳」
8女:「哈哈哈,我要出運了,33年以來第一次中統一發票」(←洩漏年齡是一回事,但這跟中發票有什麼關係!!!!)
H君:「對! 快去買彩券! 頭獎就是妳的了!!!」
8女:「命裡有時無需求,命裡無時莫強求」(←神經病!!!!好像我幫她歡呼結果被澆了一桶冷水!!!!)




8女:「我不想上班了,氣死我了,我什麼都不要管了,我要當草莓」
H君:「妳可以當釋迦或是榴槤,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
8女:「我媽比較喜歡吃火龍果」(←Who cares?!!!!)
H君:「喔.....請幫我跟伯母致意」




8女:「昨天加班氣死我了,我下班去大吃大喝,結果得了像尋麻疹的疹子,打了二針,臉還在過敏,醫藥費跟你報帳好了」
H君:「干我什麼事! 妳去找董事長好了! 看他理不理妳!」
8女:「好,約6000,萬一有留下色疤,請順便幫我申請雷射的錢」
H君:「自己去講!!」
8女:「還有不能喝酒和吃水果,海鮮....迼成我營養不良也請一起賠償」
H君:「妳乾脆順便微整型一下好了!! 不過"微"可能不夠!!」
8女:「你說說看,我到底要整哪裡啊....」
H君:「先整背面好了! 之前在茶水間不是有人說妳背面最美!!」
8女:「很機車耶你們」
H君:「是人家說的!! 關我什麼事!!」
8女:「再加上很癢,被我捉破皮的地方也需要實質和精神上的賠償」
H君:「所以也要跟董事長申請幫妳抓癢嗎?」
8女:「好,我要像徐薇一樣存一碗公的金戒子」(←神經病!!!沒頭沒尾的亂接話!!!)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篇》前情提要:悍妞八號是個虔誠的信婆,尤其對於感情這檔事,她一向都交由超自然力量幫她裁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渾然天成的自然美。




8女:「我七夕那天要去拜月老」
H君:「哪家?龍山寺?」
8女:「龍山寺太常去了,我覺得那邊的月老可能對我麻痺了」
H君:「也對! 妳三不五時就去吵他! 應該很討厭妳!」
8女:「神經! 我這次要去霞海! 為了怕有很多記者,我要提前一小時走」
H君:「對! 妳乾脆住在廟裡一整晚! 徹夜加持!」
8女:「不安全,我怕廟公會記於我」(←是"覬覦"!!!!!算了!沒打成"鯽魚"我就該知足了!!)




8女:「我昨天去行天宮,去解簽的那邊問完工作的事後,那個人說,小姐,雖幫你解完工作,但你為什麼還是愁眉不展」
H君:「妳沒回老娘天生就是一臉衰相!!! 要她管!!!」
8女:「不理你,我說我有感情問題,但行天宮不能問感情,他就說,其實都可以問」
H君:「然後妳就強押著籤婆逼供了五小時的感情嗎?!!!」
8女:「沒有那麼久,解籤的後來說她要去接小孩」(←這難道還不明顯嗎?!!!!)




8女:「我之前有一個交往快兩年的男友,本來都要論及婚嫁的,不過後來我媽拿我們的八字去對,說我們大凶,只好忍痛再見」
H君:「妳有沒有想過他給你假八字以求脫身的可能性?」
8女:「你很無聊,那個算命的說如果我們結婚,他會外遇,氣死我」
H君:「嗯...這個不用靠算命仙我也可以看得出來!」












【同場加映】最後為各位獻上悍妞八號的最新遊記特典,此乃她剛從恆春玩回來的熱騰騰口述心得,巧奪天工、瘋癲如昔!!!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5):
我這趟南下是驚魂之旅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5):
我回來還去收驚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5):
我們一到車城就出車禍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5):
我可是前天一回來就去驗傷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6):
還把人家租來的車弄壞,賠錢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8):
我媽打來要我回去選舉,我都不敢講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09):
而且第2天晚上,我們帶小朋友去海生館,回來的路上很偏僻,車子一直繞不出去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0):
而且同樣的建築來回看到二次....我們心中都是鬼打牆 (←而妳則是鬼新娘!!!!!)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0):
大家都在默念佛號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1):
回來後,去給認識的老師收驚,她就說她有去過那一帶,很陰 (←沒妳陰!!!!!)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7):
回來很累 現在還很累 不想上班了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8):
回來那天還去選舉,其實那天還在抖,我和我同學二個人坐高鐵回台北,還一路上互相打起 (←兩個瘋婆子在高鐵上幹架??!!!!!)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8):
打氣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8):
因為第一天晚上也很可怕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9):
去墾丁回來車城,明明時速只有30~40KM,但騎起來像70KM以上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19):
延路都是黑的,沒路燈,反正到了晚上我們都在念佛號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24):
一直安慰沒事沒事....其實很想說,我們好像在鬼打牆 (←我聽妳的故事才像在鬼打牆!!!!!)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0):
回來台北趕緊去收驚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0):
再去行天宮吸一些陽氣 (←怎麼感覺是個吸血妖女的行徑!!!!!)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0):
不然2天2夜其他白天還是蠻好玩的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4):
回來想提高意外險保額 (←又來了!!!自溺的戲碼即將上演!!!)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8):
原本是一年一約的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8):
現在有個獨立出來的買100萬但20年後,可以拿回所繳保費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9):
原本我還在想買30萬就好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39):
這次真是嚇到買100好了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40):
若是身故,收益人好像是100萬*3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40):
理賠好像就是看多少*2倍或3倍不等,早點拿到也好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55):
我媽才好笑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56):
我的PHS在荒野外跟本收不到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56):
她就打給我同學,叫我回來選舉


悍妞八號 說 (上午 10:56):
說不知跑哪去,手機都沒開,還以為我被槍擊 (←妳以為妳是誰!!!!呂秀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