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常說出門在外要小心馬路、小心火燭、小心被壞人欺負、小心被偷拍底褲,但是她都忘了說要小心高粱五十八度。

話說我們部門尾牙在上禮拜五,本來同事都男的斯文女的賢淑,但沒想到酒精一下肚,全部都變身成怪物。

 

首先登場的是醉漢一號毛毛哥,毛毛哥宛如黑道老大哥般相貌威武,那晚喝到輕解羅衫脫到只剩下一件吊嘎啊,阿莎力的架式逢人就吆喝乾杯,沒隔多久就嘔吐狂噴濕了一身,散場昏迷不省人事終至四大皆空,偏偏人高馬大沒有凡人架得動,只好動員數名單兵連著椅子扛出餐廳,寒風中不知歸途,晚景淒涼指數九十有五。

 

接著登場醉漢二號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罵丸,小罵丸酒量奇差卻酒膽莫名之大,沿桌找人乾杯還不忘邊吃妹妹豆腐,像是西門町紅包場旁的色老頭,酒興一來直接衝上台搶走表演者麥克風,直接高歌一曲"舞女"還是"夜來香"的我也不記得啦,總之難聽死了被噓下台,中場就被主管趕回家,失言失禮失態失音準又失心瘋,不知是返老還童還是借酒裝瘋。

photo2.jpg  

 

再來壓軸的是醉婆三號,果然就是不負眾望的悍妞八號,這回看她曲終人散後獨坐在桌角,本來以為她是在等廚餘外帶打包,結果走近一看發現她妝花嘴歪眼茫掉,問她幹嘛不走難道是在等誰抬轎,她瘋瘋癲癲氣到甩翻了包包,還掏出身分證猛一摔像是在贖肉票,我說大小姐請妳注意一下禮貌,要不要我幫妳叫車滾回家睡覺,誰知她一把抓住我袖子故作伊人小鳥,嚇得我對著台灣大車隊咆嘯,威脅車子要是三分鐘沒來老子我一定提告,最後好不容易把她拖出去還給我一屁股坐在路邊哭鬧,差點給她巴下去看妳還敢不敢靠夭,好不容易等到小黃姍姍來到,叮囑了司機地址後就送回她的陽關道。

photo.jpg 

(後記:各位不用擔心,計程車司機很平安,悍妞八號說她一開始報錯地址,到了目的地還吵醒不知名的房客,趕緊再遣送回她家,隔天醒來說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我還記得我的臂膀很痠疼!!!)

 

本來以為醉漢醉婆這幾枚就夠我們傳唱數十年了,誰知隔天捎來一則最新消息,讓我在話筒的另一端徹底崩潰!!!!

原來某位醉漢四號,居然整晚睡在廁所都沒被人發現!!!!! ALL NIGHT LONG!!!!! 我說同事沒半個發現就算了!!!! 連餐廳店員打烊前都沒去巡一下馬桶!!!! 失責!!!!! 於是就這麼躺了一夜到凌晨四點驚醒,視力不佳又想摸黑逃跑的他,跌跌撞撞誤觸警鈴,驚動兩名保全來現場堵人!!!!! 崩潰!!!!!!

猶記得前晚最後看到醉漢四號的身影,是一群姑娘看他不太對勁,紛紛勸他要不要去廁所吐一下,誰知一吐就恍如隔世!!!!!!!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故事的啟示,就是麻煩一下各位,以後尾牙散場請記得去廁所找一下有沒有癱瘓的同事好嗎?!?!?!!! 天氣這麼冷躺在都是尿味的磁磚上真的很讓人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