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幼稚園姪女的暑假作業,這是剛剛在BBS版看到一個活動「票選政大吉祥物」,首先我笑了,我以為是惡搞的網頁,接著我嚇到了,因為這似乎是個官方的「政大精品」網站所舉辦的活動,然後我愣住了,因為我不知道要投給哪個怪物才能有吉祥的意味。

  這叫做「招才貓」,不過有點像是獸版的哪咋。

   這叫做「楓香仙子」,不過有點像是山中的棄嬰。

  這叫做「綠貓公車」,不過有點像我外甥的撲滿。

  這叫做「綠天使」,不過有點像是在模仿許純美的站姿。

  這叫做「山林精靈」,不過有點像是吃胖後的柑橘妖精。

  這叫做「指南小子」,不過有點像扭腰擺臀的花輪。

當然大家放輕鬆看看就好,在這邊沒有嘲笑設計者的意思,只是吉祥物的首要任務就是求個可愛、秀個俏皮,一旦過眼後徒留下悵然與驚悚,不如就在原方位留白啊!(嘆...)

政大精品票選吉祥物網頁: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