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品味很奇怪,所以我愛的廣告也很脫拍,我沒有特別偏愛意識形態、或是大愛關懷,我也不在乎有沒有明星跨刀來拍、也不管有沒有特價拍賣,只要夠白爛的我都愛。至於這兩年的廣告冠軍,去年我首推華歌爾的「Nami Nami胸罩」,今年我力挺3M的「荳痘隱形貼」,巧的是這兩部廣告都有獨家的精采舞步,超級搞笑又動感!

先講今年的冠軍作品「3M荳痘隱形貼」,卡司包含「貪吃痘」、「三八痘」、「觀音痘」領銜主演,三位主角極盡耍賤之本領,充分展現出痘痘的欠扁死樣子。

廣告中就是三枚人形痘痘怪物群魔亂舞為開場,讓人看了超想巴下去!


中間那個長得最賤的,有人說超像nono的,不過反正都差不多賤,至於後面兩個也不要小看他們,尤其那個右後方扮演「觀音痘」的更是風騷到極點。

不知道看完後有沒有人會情不自禁跟著一起扭動的?

 

再來就是去年的話,一定要把冠軍頒給「華歌爾Nami Nami胸罩」廣告了!

廣告就是三個面無表情的呆女,動作一致地跳Nami Nami舞,跳一跳還不忘彈起來,讓奶子擺蕩成波浪。

不知道客倌喜歡哪一種舞步,是痘痘舞、還是Nami Nami舞,有興趣的不妨都練一下,對身心發展都會有很大的助益的!


廣告連結請參考:

3M荳痘隱形貼

華歌爾Nami Nami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