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品味很奇怪,真要問我哪裡怪,我可能一時也答不出來,不過現在手上剛好有個例證,年前我去吃摩斯漢堡換了一個立體湯匙月曆,有不少人都覺得頗具質感,照片如下:


不過我沒有很偏愛這個月曆,所以一直沒有拆封擺到桌面上,直到隔壁同事阿貓帶了一個貴族世家牛排換到的月曆來公司,簡直是令我大呼驚喜,立刻提出交換的要求,沒想到阿貓也是個爽快,因為她似乎非常嫌棄這個怪異造型的牛體月曆,剛好互相成全,於是我換到了一個風評普遍不佳的月曆,不過管它的,俺喜歡就好!(狂笑)



牛體造型月曆照片如上,每個月都會簡介牛身上的一個部位,一月是牛舌、二月是肩胛、三月是前胸肉、四月是肋脊、五月是牛小排、六月是前腰脊肉、七月是後腰脊肉、八月是腰內肉、九月是後腿肉、十月是腹脅肉、十一月是腱子肉、十二月是牛尾,然後都有圖文對照,相當貼心又俏皮的月曆,喜愛的人可以去貴族世家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