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金獵犬,我排在上面,如果你把我認成下面,那你可能需要一本動物大全、或是一雙義眼。

我的重心不太穩,所以頭懶得自己撐。

我沒有真的很睏,只是眼皮些微下沉。

你走路最好小心點,要是一腳踩上我的臉,我包準咬爛你的屁眼。

你最好不要不信邪,否則包你下半輩子沒法排洩。

其實我很友善,前提是用餐間隔要儘量縮短,我不吃剩菜剩飯,除非要我像人一樣用兩腿站。

我喜歡吃泡芙,但並不代表我是貴婦,還有不要餵我吃寶路,除非你想早日幫我超渡,但也沒必要幫我進補,畢竟我體重已經快四十五。

ㄟ,我差不多也該午睡,足夠的美容覺讓我貌如青春蓓蕾,無聊的話你可以去騷擾我樓下那一枚。


※※※※※※※※※※※※※※※※※※※※※※※※※※※※※※※※

我是拉布拉多,下面的那個就是我,不要裝熟叫我多多,免得小朋友以為我是養樂多,一窩蜂跑來玩我。

我很懶但是我有潔癖,所以沒事不要撮弄我的身體,免得三天兩頭就被我主人抓去洗。

我的眼神天生哀怨,大家都覺得我楚楚可憐,爭相餵我吃肉片,其他狗都說我很賤,尤其是我上面那隻自然捲。

我本來很好動,但偏偏因貪吃而超重,反正我這輩子立志當飯桶,苗條本來就不是我的初衷。

我上過頑皮家族,當選過十大明星寵物,幹掉會倒立的豬,還有會算術的來福,贏得冠軍毫不費工夫,畢竟當狗也是要有天賦。

據說我趴著很可愛,要我年紀一大把還裝俏皮也真是無奈,不過為了幹掉樓上那隻爭寵的死無賴,不得不耍些手段讓牠知道老子的厲害。

我媽媽說我眼睛有點脫窗,氣到我回她兩聲汪汪,她當下實在很受傷,負氣上街頭去流浪。

老人家真難搞,我看我也該睡個午覺,睡飽才有力氣繼續找,沒事的話請別再叨擾,送客的時間差不多已到,下次預約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