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
這次毒家系列終於擺脫以往每三個月8號出刊的詭異魔咒了,提前上市供毒家同好們玩味一番。(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第三十八話》
D君:「禮拜六大家去看電影吧!」
H君:「W女那天不行啦,她會自殺。」
D君:「沒關係啦!」
H君:「你擺明排擠她。」
D君:「我哪有?我有時候還會載她去坐捷運耶!」
H君:「幫助殘障人士是應該的,不應當成施捨,你這種心態實在不可取。」


《第三十九話》
大S:「我朋友認識何麗玲,哪天遇到她,我要找她簽名。」
H君:「妳可以順便毛遂自薦說要去春天酒店上班,為退休作打算。」
大S:「我怕她會說"以妳的姿色只能去冬天"。」
H君:「如果真要用姿色判斷的話,妳已經是余天了。」
 

《第四十話》
J君:「剛給你看的是我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
H君:「你有去Hello Kitty樂園啊?真俏皮。」
J君:「一定要的,老婆不能去就幫她去看。」
H君:「現在反日情緒高漲,你還敢去日本你!」
J君:「誤會了,我是要去竊取國家機密的。」
H君:「什麼機密?Hello Kitty的三圍嗎?」


《第四十一話》
(某日,H君本人講話不巧破音)
M君:「你的聲音怎麼這麼詭異?」
H君:「你的人生也是!」(淡然貌)


《第四十二話》
大S:「襄理叫我生產前趕個外出系統出來,我快氣死了。」
H君:「老天啊!真狠,他一定是很恨孕婦。」
大S:「可能是老婆懷孕時吃了不少苦。」
H君:「你說禁慾嗎?」


《第四十三話》
A女:「傳給我ACDSee的破解檔。」
H君:「我不確定可不可以用,你試試!」
A女:「嗯...我逝世」
H君:「嗯...妳逝世?真遺憾,所以剛剛算是遺言嗎?」


《第四十四話》
(話說前陣子,常發生爹娘接到我們被綁架的詐騙電話)
D君:「剛剛接到一個電話,對方一直哭著說"爸~~我被打了啦~~快救我~~",問題是我哪來的兒子啊?」
H君:「你居然從被綁架的,晉身到被勒索的,老化得可真快。」


《第四十五話》
W女:「最近好忙,我怕程式會來不及。」
H君:「那我先寫這個部分好了!」
W女:「好!你有空就鮮血。」
H君:「好!妳有空就流膿。」


《第四十六話》
(A君是在美國攻讀MBA的留學生)
A君:「財務考完了,真開心!」
H君:「有Pass嗎?題目都有看懂嗎?」
A君:「還提早交卷,嚇壞所有同學。其實都不會寫,虛張聲勢,輸人不輸陣!」
H君:「真棒!你是台灣之光!同胞們都以你為榮!」


《第四十七話》
大S:「錢我明天會還給你。」
H君:「好!原來妳還記得啊。」
大S:「不好意思脫這麼久。」
H君:「這是跟妳老公說的話吧!」


《第四十八話》
J女:「我這邊有新買的奶粉,要泡的可以過來!」
H君:「我不了,我超怕奶粉泡的奶。」
J女:「那就好,我也不想開封。」
H君:「開封?因為包青天嗎?」
J女:「對呀!我是包青天的化身,我是包雨天。」
H君:「我是喜宴的剋星,我是包六百。」
J女:「真是剋星,還好我之前炸過你了。」
H君:「對!所以還有第二次的話,我就不包了,直接吃,謝謝。」


《第四十九話》
M女:「我升天了!」
H君:「為啥?」
M女:「因為我是仙女。」
H君:「因為你是油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