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系列又整理出來了一些,廢話不多說,直接毒啦!對了,小朋友們不要亂學喔,叔叔是口無遮攔情急下才會亂說話的,其實叔叔本性是善良的!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第六十一話》
M君:「麥當勞那個櫃檯珠女,居然沒有給我番茄降!!!」
H君:「櫃檯珠女?感覺是個蚌殼精!」
M君:「..........」
H君:「還有,為什麼是番茄降,而不是蕃茄升?我想番茄有自己選擇升降的權利吧!」
M君:「..........」

《第六十二話》
D君:「今天是XXX的生日ㄟ。」
H君:「那你等一下去他的位子跳舞獻藝!」
D君:「我今天要練瑜珈啦!」
H君:「所以呢?有關聯嗎?反正下場都是把老骨頭搞散了,有差嗎?」
D君:「..........」


《第六十三話》
U君:「聽說之前某人辭職的時候,離職原因就寫"工作待遇合理化是個屁"。」
H君:「真是帶種!」
U君:「我離職時,也一定要這樣寫!」
H君:「退休並不用寫理由。」


《第六十四話》
(某日晚餐時間)
F女:「Lala~~~I'm Dining!」
H君:「I'm Howard, nice to meet u.」

(看不懂這則的,我也無能為力...)


《第六十五話》
A君:「我傳一張照片給你看,不過檔案有點大,我簑衣下。」
H君:「好,穿蓑衣!戴斗笠!更好看!」


《第六十六話》
P君:「W女研究所為啥要念航太系啊?」
H君:「不要怪她,她當初可能以為念航太出來的是當空姐!」
P君:「哈!那她幹麻應徵國泰人壽?」
H君:「她可能本來要報考國泰航空,結果報到國泰人壽吧!= =」


《第六十七話》
大S:「打破水缸的是司馬中原嗎?」
H君:「是司馬光啦!」
大S:「我就覺得怪怪的,那誰賣身葬父啊?」
H君:「我知道賣身的是很多,但葬父的就不知道了。」


《第六十八話》
M君:「為蛇麼你一直吃下午茶,真是惡劣,你們公司為何要跨足養豬事業,在這WTO穀賤傷農的時代,還在企業裡公然養豬,真是太過份了!」
H君:「你這個自耕農養豬戶,自己拼命養肥自己不說,還不去自請剁一剁孝敬生靈,是要癡肥到肚破腸流嗎,你以為肥大的粉腸會有市場嗎,光有油脂的豬肝都倒光我胃口了,更別提你的噁濫豬腳蹄膀死肉了你!」
M君:「呵欠...太長,缺乏節奏感、懶得讀,你想放在最新的毒舌系列嗎?編輯小精靈提醒您字數請少於50!」
H君:「等你的鼻毛少於50根再來跟我argue!」
M君:「干鼻毛屁事!!賤人!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有修鼻毛!!」
H君:「(請問這樣可以收錄進去毒家了嗎?)」
M君:「主管批示: 可」

(五分鐘過後,沒進入狀況的N女來插話)
N女:「養豬很好賺嗎?」
M君:「不知道,妳養自己目前為止有賺到錢嗎?」


《第六十九話》
W女:「為啥我不能連Skype?」
H君:「妳的Skype死了啦!遜掉!」
W女:「只有我死的媽 人家也不想死掉阿就死掉了啊」
H君:「妳自己再重看一下妳上一句打的是什麼鬼?」


《第七十話》
N女:「C君說他脫皮後,背部一片光華。」
H君:「像是光華商場嗎?帶他的背去買電腦會打折嗎?」


《第七十一話》
(某日有人在抱怨燒片子的時候容易當機)
D君:「一般來說我燒片都會把所有聊天視窗關掉,節省資源。」
H君:「那你應該沒什麼時間燒片子吧!畢竟你很難停止聊天。」


《第七十二話》
J女:「中午吃的大腸麵線真不能動邀。」
H君:「不過倒是可以瘦腰!」


《第七十三話》
大S:「你們那邊冷氣修好沒?」
H君:「還沒,你那邊比較涼!」
大S:「也對啦!」
H君:「我是指工作,不是說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