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四話》
P君:「隔壁科的豬頭今天又沒來上班了嗎?」
H君:「是啊,他說昨天他上吐下瀉,所以請假。」
P君:「又來了,這次是得了口蹄疫嗎?」
H君:「可能是照到鏡子吧,就原諒他唄~~~」


《第一二五話》
M君:「你終於上線了!」
H君:「怎麼了?什麼急事?」
M君:「我要改我的msn顏色和字體...」
H君:「然後呢?要跟我借水彩嗎?還是蠟筆?」


《第一二六話》
N女:「嗚~~~為什麼人家的感情這麼不順遂~~~」
H君:「傻妞,又怎麼了啊?」
N女:「人家只要他再呼我就好~~~」
H君:「呼妳巴掌嗎?沒問題,還差幾下,我可以幫忙!」


《第一二七話》
M女:「J女的滿月紅包,你包了嗎?」
H君:「還沒ㄟ,怎麼了?」
M女:「我脫你包」
H君:「好!你脫,我就包!」


 《第一二八話》
K女:「你要去美國玩啊?」
H君:「對啊!需要我幫你買些什麼嗎?」
K女:「YA~~你人真好,好感動喔~~~我等一下寫給你~~~」
H君:「嗯...不過我不見得會買就是了,反正跟我說是妳的權利。」


 《第一二九話》
T女:「我昨天因為腸胃炎,就故意跟我男同事說"我好想吐,你要負責"」
H君:「然後呢?就弄巧成拙嫁出去了嗎?」
T女:「結果他居然回我"現在換我想吐了",你說氣不氣人!」
H君:「嗯,合理啊!妳是有什麼好氣的?」


 《第一三零話》
(某日在聊某女喜歡的男生類型)
N女:「你不覺得某女喜歡的都是肉肉的類型嗎?」
H君:「對啊!她從不吃排骨的!」
N女:「那你就是排骨嗎?」
H君:「不然我是三寶飯嗎?這位蹄膀!」


 《第一三一話》
M君:「我今天去駕訓班,有一隻肥怪豬女跟我要了MSN!」
H君:「然後呢?你有假裝你不會上網嗎?」
M君:「失策!我不好意思拒絕她,就給她了!」
H君:「後來有相談甚歡,發現她是你的心靈知己嗎?」
M君:「屁!她剛剛上線了,不但巴著我不放,還帶著衝擊性難看且量大無比的圖案字!」
H君:「哈哈哈!那下次去駕訓班,把她的煞車器弄壞。用一台車子,換得世界的安寧,值得!」


 《第一三二話》
大S:「我麻煩你寄給我的東西有寄了嗎?」
H君:「早就寄了啊!郵資65元!好貴!」
大S:「真是不好意思,我轉帳給你好了!」
H君:「不用了啦!我是會跟妳計較這種小錢的嗎?(累積到100元再還)」


 《第一三三話》
O女:「何戎好帥喔,你有看到他的新節目嗎?」
H君:「沒ㄟ,我以為妳愛的是賀一航。」
O女:「那是以前啦!現在我老公是小戎戎,真希望能跟他一起住持...」
H君:「住持?那希望你們的廟宇香火鼎盛!」


 《第一三四話》
N女:「啦啦~~今天有大陸來的阿姨,以為我不滿20。」
H君:「大陸人沒唸過什麼書,妳不要把她們的話當真,知道嗎?」
N女:「哪有!還有兩個阿姨都這樣說呢!(驕傲)」
H君:「兩位都這麼說的話,加起來妳就是不滿40,所以還是有39的可能性!」


 《第一三五話》
M君:「我今天看到一個噁爛鬼MSN暱稱,差點沒吐死!」
H君:「是啥?叫"我是顆即將噴汁的半熟水蜜桃"嗎?」
M君:「是男的!叫"一個在台北香港上海間來去如飛、歸心似箭的獨身男子"!神經病!」
H君:「對!吃屎!叫他改成"一個在台北香港上海間吃靈芝草人、吊鋼絲的男版潘迎紫"!!」


 《第一三六話》
M君:「本日影藝焦點:"家中出浴裸照被曝光,鄭秀文官方網站否認是自己"」
H君:「有啥好否認?看是不是凹奶啊?這麼好認,罪證確鑿看她怎麼否認!」


 《第一三七話》
S君:「你有收集7-11的小叮噹磁鐵嗎?」
H君:「請改口叫哆啦A夢,不要暴露自己的年齡!」
S君:「唉唷~~~好歹我有在收集磁鐵,證明我依然青春!」
H君:「那是演化失敗的結果,不是赤子之心的證據!」


 《第一三八話》
B女:「我新租的房子超大超便宜的,你猜一個月多少錢?」
H君:「多少?3500元嗎?」
B女:「神啊!怎麼一猜就中!你有姦淫房地產嗎?」
H君:「姦淫個頭!你才擄掠勒!」
B女:「兼營啦!不小心打錯了啦!」
H君:「不過3500還真便宜,是住在人家頂樓的花圃嗎?」
B女:「神經!除非我是花仙子~~~(飛)」
H君:「仙個頭!我看妳才是滿庭香、克異香的代言人!」
B女:「不理你,我有便宜的屋子可以住,真開心~~(繼續飛)」
H君:「房子是有鬧鬼嗎?趕在農曆七月入住有折扣嗎?」
B女:「呸呸呸!不要詛咒我,我昨天才去行天宮收驚!」
H君:「一定有什麼問題吧!馬桶有通嗎?還是海砂屋?」
B女:「都不是!一定是房東覬覦我的美色!(飛更高)」
H君:「除非妳是背對房東簽約吧妳!(用來福槍射下來)」
B女:「哼!你說這麼多一定是忌妒我晉升為有殼鍋牛!」
H君:「一隻精神錯亂的飛天鍋牛是有什麼好忌妒的!」
B女:「管你的,不過說正經的,我還真擔心會不會漏水之類的。」
H君:「反正妳本身會漏尿,剛好相互呼應。」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