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的排假時間又於近日展開了,不過這種今年要預先排好明年度特休假的規定,我至今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畢竟誰會沒事規劃好一年後的放假行程,所以每到了排假作業時段,大夥兒總是隨心所欲、自由心證亂排一番,結果排出來不外乎是兩大類招式:天女散花(每個月平均亂灑一兩天)、五花大綁(全部塞在一起大連休),不過無論招式是什麼款,反正到了明年還不是又要來個大調假,搞不懂這先排好先心安的用意到底何在?


不過我排假可不是隨便亂排的,我可是有根據的呢(昂首),並不是一般俗套排在生日、聖誕節、過年、連續假期的橋段,我都是排在明年度美國各大頒獎典禮的當天,哈哈哈!因為我有怪癖,我很愛看頒獎典禮,尤其一定是要現場直播的!管他有沒有字幕,非得要同步感受第一現場的刺激感覺,所以舉凡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等頒獎典禮當天,你是不會看到我在公司出現的,除非台灣沒有電視台安排轉播。

以前Live的同步口譯都會請西洋大炳Johnny來串場,那真的很恐怖,不會翻就算了,還在一旁哇哈哈失態狂笑,活像個女魔頭播音員,結果完全掩蓋得獎者在致詞,真的很想讓人對著螢幕賞巴,所以務必晚上再看一次字幕版重播,免得你永遠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好險近幾年來都是由周嫂侯佩岑來口譯,至少專業又美觀,看了也不至於暗幹。

圖中所排的就是明年度三大頒獎典禮台灣轉播時間,歡迎有緣人參考,其實美國頒獎典禮大都安排在禮拜天晚上,也就是台灣時間禮拜一的早上,像是奧斯卡就是這樣的標準安排,至於金球獎為啥會延後到禮拜一(台灣時間禮拜二)才頒獎,乃因為負責轉播的abc電視台不敢停播旗下原本就在禮拜天晚上播出的「慾望師奶」,怕引起全美廣大收視戶抱怨,才會把頒獎典禮異常地延後一天舉行,也算是創舉。至於明年的葛萊美獎為啥會在美國時間禮拜三舉辦,這就不得而知了,希望到時候瑪麗亞大奶媽能瘋狂拿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