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樓去地下室車庫的時候,我妹走在前面翩翩起舞,我在後面若有所思,誰知她猛然把門一拉,就驚見她花容失色、狂吼數聲「有鬼~~~有鬼~~~」,拔腿就折返跟我撞個正著,我也被這莫名其妙的迎頭痛擊嚇得失神,趕緊念佛經。仔細湊過去一瞧,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鬼怪,是隔壁鄰居的車子上面有一隻貓罷了唄,全然是虛驚一場。趕緊拿出手機來個特寫,說來奇怪,這隻貓見我靠近竟然一動也不動,眼皮繼續下垂,身子肉也繼續放鬆,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宿醉,完全也不鳥有人類靠近該閃的本能反應,儼然是個神貓的氣勢。

先來看看神貓的遠景。(並不是企業的那種遠景,謝謝。)

我都把手機貼得這麼近了,神貓還是堅持不鳥我,有種!

神貓的神情真的好安祥,慈眉善目的,我妹說牠會不會在睡夢中成仙了,殊不知神貓好歹有九命,失禮的民婦,居然敢褻瀆神貓!

由於我妹剛被神貓嚇到,心有不甘,於是把我往旁邊一拉,說要看看等一下娘經過會被怎麼嚇破膽,於是我倆便虎視眈眈等待獵物上門,誰知為娘的竟然視若無睹、大搖大擺的走過神貓旁邊,我妹便憤怒衝上前去指責這種漠視的行徑,而我娘卻淡然地回了一句:「喔...那隻貓一大早就在那邊睡了...」

我的老天啊...睡了一天都沒動,好一隻桀傲不遜的不動冥王神貓啊!(開始懷疑牠的生命跡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