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娘生日,慶生的地點選在雨聲街的「佈貓餐廳」,這次是我第二度上門了,上次來是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不過忘了帶相機,所以無緣寫在blog來回味,這次特別拍些照片介紹給還沒去過的朋友看看。「佈貓」是前藝人龍君兒開的餐館,顧名思義裡面當然有鎮店之寶 - 肥貓兩隻,請從下方各圖中尋找神貓的蹤跡,餐廳講究的是有機食材、暖色裝潢、體貼服務、氣氛營造等等,很適合待膩市區喧鬧環境的人來這邊單純安靜的享用美食。
※這是餐廳的外觀,兩層樓的小木屋,裝潢別具巧思。


※這是進去後一樓的外觀,今天去居然二樓都客滿,所以就沒辦法把二樓的風景照下來給各位了,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今天非假日的居然還幾乎滿座,以後記得要先訂位。


※看到了嗎?那兩隻肥貓分別坐鎮在隔壁兩張椅子上,其中有一隻肥貓本來是睡死在我的椅子上,在我入座拉出椅子的時候,牠還老神在在繼續昏睡,差點一屁股坐下去,後來又被服務生"搬"到隔壁桌繼續完成回籠覺的程序。


※這是餐桌上的風景,餐具的使用都還挺講究的。




※這是菜單,不過有什麼特別嗎?特別的是他們以前本來不提供菜單的,也就是你進門之後就任憑他們上什麼你就吃什麼,整套吃下來約莫上千元,這次來很意外居然有菜單了,以下這張是1200元價位的菜色,另外還多出了980、680的平價套餐可供選擇,難怪客人有比以前多。


※前菜一 - 蕃茄乳酪沙拉


※前菜二 - 地中海沙拉


※沙拉醬選擇有兩種,其一為凱薩醬。


※推薦另外一款沙拉醬 - 桑椹醬,甜酸滋味相當特別!


※開胃菜兵團上場了,整盤陣仗排列如下。


※開胃菜共有三樣,拿到自己盤子裡仔細瞧瞧,包含田螺蘑菇、煙醺鮭魚捲及鮮蝦餅,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尤其那個田螺蘑菇有夠好吃。


※湯來了,不過我們全家都口徑一致點了南瓜濃湯,所以沒有辦法照其他的湯品來分享勒~~


※這是現烤麵包,旁邊是特製的手工醬料。


※麵包沾醬超好吃,包含口感特別的覆盆子口味(狂推這款)、以及蘿勒口味。


※主菜一 - 檸檬輕烤鮮魚


※主菜二 - 德國豬腳


※主菜三 - 炭烤紐約沙朗牛排


※主菜四 - 香芹烤龍蝦


※主菜五 - 藍莓燴龍鱈


※吃到一半,肥貓小黑就默默走來我們旁邊進食,姿態相當優雅,根本是貓界的貴婦。至於以上的主菜吃完後,若沒吃飽的話,店家還會繼續提供現煮義大利麵,不過我是已經吃不消了,便只好婉拒。


※甜點飲料的時間來啦!這是蘋果汁。


※比較特別的應該都是熱飲,像這個是蓮花茶,很特別的味道,像是沒有加糖的桂圓茶。


※這是洛神茶,是不是連茶具都相當俏皮,硬是要塞朵花在旁邊點綴。


※這是甜點 - 提拉米蘇。


好了,我貼圖貼到手酸了,是該換我學肥貓補眠去,想去「佈貓」吃吃看的人,我就把店家資訊轉貼過來以供參考啦!

佈貓餐廳
營業時間:PM 12:00~ PM 22:00
電話:(02)2832-333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89號
開車:中山高下重慶北路交流道,遇中正路後右轉過百齡橋,遇雨農路再左轉到底即可到達。
搭車: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車轉搭公車267,或至芝山站轉搭公車206,同樣在芝山公園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