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這群出奇蛋怪物珍寶系列都用相機拍下來了,希望更好的畫質能帶給各位更賞心悅目的演出)
這裡不是幼稚園的遊戲桌,這是我辦公桌的一角,有沒有像是外星人聚集的樂園,多麼溫馨又熱鬧!是這樣子的,這些都是健達出奇蛋裡面的玩具,但也不是我刻意收集的,乃因同事之前為了蒐集出奇蛋的哆啦A夢系列,而狂買了一堆蛋囤積,結果天不從人願的拆封了許多怪物出來,在同事嚷著這些醜東西哪會有小孩會愛的同時,我倒是很興奮的搶來這些被人棄之如敝屣的怪物珍寶系列,貢在辦公桌前瞻仰,先來一張奔放的團體照:



再來是各尊的特寫沙龍照,以下三枚是相當可愛的「風火輪三口組」,每隻在不同的器官都有絢麗的輪子可盡情飛舞:


以下四枚是「機械怪獸四人幫」,都可以邊走邊動,像是灰色的那隻就會邊行進邊晃頭,活像是嗑藥完的猛獸,藍色那隻則是會邊走邊擺動蝴蝶袖,對!就是類似蚌殼精的行進方式:


再來是我最愛的「嬌滴滴八爪怪四姐妹」,家庭成員包含章魚、烏賊、海蟑螂、金龜子等,尤以橘色那隻的妝特別濃艷閃亮。


接著登場的六枚是「瘋狂大奔走珍禽異獸」兵團,先介紹幾個主打秀,最後面的那個是粉紅聖誕老人騎在巨無霸蟾蜍上,左邊的也是聖誕老公公再度客串於巨蛋上溜滑,最右邊的那隻別小看它,它可是隻身兼筆座的狂吼爆走白鵝!


最後出場的是壓軸「擺盪蚯蚓啃噬毒蘋果」的立體雕作,很俏皮的是蚯蚓表情很生動逗趣,還可以在中空的毒蘋果之間來回晃動,美感十足!(不過我不知道拿這個來當玩具,是要嚇死小朋友的嗎?)


好了,跟各位介紹完我的辦公桌奇景了,相信各位對我的辦公桌也有更深的了解了,想知道桌子另外一角的美景,別忘了參考之前的那篇「新年新月曆,摩斯漢堡換貴族世家」,好了,我該下班了,現在都不太敢在上班寫文章了,只好加班趕進度了,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