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台上荒廢已久,可能要先來拔拔雜草、清清青苔,在本園丁還在調時差的同時 (雖然我發現我好像沒有時差的問題,到了米國立刻蹦蹦跳),先來分享一下關於海灘的二三事,有機會再來寫寫這兩週的遊記好了。

【關於寶島海灘的二三事】
為了跟米國的海灘做個對比,於是我找出了之前去墾丁的海灘照片幾組,首先是沙灘埋狗術,由無辜的不知名狗兒與三名幼稚少女群所主演,希望這隻狗兒現在已經逃脫險境了。


大浪來了!大家快逃命!瞧瞧後面那船上顛簸的老爹,以及快被船撞上而嚇到花枝亂顫的雙胞胎二人組,呈現出多麼溫馨的天倫之樂,希望各位喜歡這枚本人的愛作。


【關於米國海灘的二三事】
話說邁阿密的陽光相當熾熱,想要在海邊煎蛋應該不是問題,以下便是焦嬰的示範圖片,不知道是哪個狠心的老外婆娘,就把自己的骨肉直接在艷陽下烹煮,差點讓身為遊客的我,拿起了刀叉品嚐這道異國珍饌。


我知道我很缺德,但誰叫我對胖女人情有毒鍾,於是我偷拍了她展翅高飛的模樣,希望坐在辦公室的各位,也能擁有一顆想飛的心,盡情翱翔...


喜歡萬巒豬腳的朋友們,這次自米國進口了一組給各位饕客搶先品嚐。(攝自Key West的遊艇上)

(對不起,實在是很失禮,在此跟這位米國婦女致意,祝您在米國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