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的片單作業終於完成了,廢話不多說,準備去趕金馬影展了!!! gogogo~~~~

九月
The Invasion White Noise: The LightKnocked UpEveningThe Painted Veil
恐怖拜訪鬼訊號2:靈異透視好孕臨門夜戀猜心
       
 外星人題材的電影可以拍得如此哈欠連連,也算是創舉!!! (哈欠) 西洋版抓交替的靈異故事,看完唯一的收穫就是確認鬼訊號一真的更難看!!! 從「四十處男」到這部都打不太中我的笑點,只能說我與本導演絕緣!!! 因為我很愛「時時刻刻」所以一上我就衝去戲院看了,預告說「每個女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祕密」,我本來以為這部片是在講痔瘡..... 霍亂蔓延的中國裡,一段先婚後友的亂世兒女情 (這不是三立台,謝謝! ),講英文的黃秋生、艾德華的屁屁與素顏的娜歐蜜,都是本片賣點!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The Book of Revelation The Boss of It All Tokyo Tower The Brave One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肉體性追緝 老闆我最大 東京鐵塔 勇敢復仇人
    
     
 書其實比電影還有韻味,不過WHO CARES? 觀眾只要能看到女傭扮相的 嬌含深 就滿足了...(到底該怎麼翻譯?) 打著三女強暴一男的驚世駭俗場景,不過劇情還蠻虎頭蛇尾的,看完立刻刪掉,不如下載A片... 拉斯馮提爾,你真的是個怪人!!! 快跟我回火星去!!!!! 溫馨感人程度恰恰好,噴淚還不至於~ (莫非是年紀越大越冷血???) 茱蒂福斯特,妳好Man!!!! 妳走的完全是布魯斯威利的戲路!!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I Heart Huckabees Death at a Funeral
波特萊爾的冒險心靈偵探社 超完美告別
 
   
 隔了好久才看到這部片,驚覺根本就是我的菜的幼稚片啊!!! 相見恨晚!!!! 看完後我已經忘了在演什麼了,空有裘德洛、娜歐蜜一堆大卡司!!!! 浪費!!!! 好險是盜燒的!!!! (抓我啊!!) 我好愛這部惡搞到極致的黑色喜劇,劇本把一群神經病串連得如此天衣無縫,讓人看完好想參加葬禮!!!!!


十月
Evan AlmightyLust, Caution 3:10 to YumaMarie AntoinetteHairspray
王牌天神續集色,戒決戰3:10凡爾賽拜金女髮膠明星夢
     
 繼侏儸紀公園、史前巨鱷後,最令人期待的動物爆走片!!! 不過看完我只喜歡片中的那個黑妞!!! 有夠嗆!!! 李安!! 你真的從不會讓我失望!!!! 然後梁朝偉的蛋蛋跟湯唯的腋毛真的都不是重點!!! (王力宏的彩妝才是!!) 繼斷背山之後,此片堪稱本年度最好看的西部牛仔片!!! (編按:今年好像也就這麼一部,所以當我沒說....) 絕對是史上最膚淺的電影前幾名!!! 如果你只是想看華麗到爆漿的服裝、佈景與食物的話,just  go for it!!! 潘迎紫的「一代女皇」還更有深度一百倍!!!!!! 卡司排出來就有夠殺,請務必連署提名約翰屈伏塔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延伸閱讀:髮膠冷知識)

Memories of Tomorrow Children of Men After This Our Exile Stardust Good Luck Chuck
明日的記憶 人類之子 父子 星塵傳奇  倒數第2個男朋友
    
     
 渡邊謙演技真的沒話說,請大家要關懷阿茲海默症患者!!! (大愛台廣告插播) 頗值得咱們好好玩味人類文明的混亂與衝突之處,另外俺極愛這部片的末世灰色調與許多一鏡到底的攝影,拍手!!! 吳景滔很可愛,就這樣子! (誰知道馬景濤去哪了?) 能同時看到蜜雪兒菲媽耍賤、跟勞勃狄尼爺耍娘,真的值回票價了!!!! 真的!!! 這部片有夠色,怎麼會有爹娘帶小孩子全家進戲院看,健康教育需要貪半票優惠嗎?

The Nanny DiariesLovewrecked
豪門保姆日記荒島尤物
我想同類片型,應該沒有一部可以超越「穿著多普達的惡魔」了吧!! I mean 普拉達.....我好喜歡這個大臉妹亞曼達,這部是她成名作「足球尤物」之前拍的,無腦女根本就是她的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