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個新發現,就是外星人其實不只入侵到出奇蛋裡面,他們是真的活生生的人形化在我們周圍,這真的是何其有幸!!!!! 像我的同事戴君就是個很未地球化的人種,繼在全家前啃了一堆出奇蛋的怪異行徑後 (是的,我辦公桌上的出奇蛋怪物幫二班就是他貢獻的),今天他戴了一頂狗頭毛帽來上班,以後我的偶像再也不是于君君,而是這位戴君!!!! 政府在郵件上卯起來亂蓋"UN FOR TAIWAN"算什麼,以後我都要"VIVA FOR DOG HAT"!!!!!

實體造型現場見證:(戴君礙於顏面所以奮力遮住臉,這樣也省了我上馬賽克的工夫,外星人也是相當有人性的!)


戴君說要摘下狗頭毛帽,但是我們大家都趨前阻止他這個傻行為,畢竟這帽子已經跟他天人合一、如膠似漆了!!!!


一年過得好快,去年萬聖節的時候緬懷潘迎紫的『萬聖回籠之老潘潘玉女心經』造成廣大潘迷們的迴響,眼看今年萬聖節又快要到了,你要是還沒想到要怎麼扮裝的話,我推薦你趕緊來這個日本購物網站,裡面一定可以找到很多偽裝你外星人身份的玩意兒,拜託不要再扮蜘蛛人、超人了,真的會落伍到連文英阿姨都笑你妖獸!!!!

 
マスクかぶり物
商品名
 
イヌキャップ ブル

 商品番号[6566]
  
   
 JANコード4957917 265663
  
   
 
パッケージサイズ 320×390×140
  
   
 商品説明ポリエステル100% 頭囲:61cmまで
 
   
 価格(税込)
1,995
(本体 1.900円)
  

 


頭套系列除了這隻狗頭外,還有方塊狗跟鱷魚可以任君挑選,以後千萬不要再說"騎車沒有適合的安全帽可以戴"這種傻話了,信用卡趕快拿出來刷一個上路,讓警察杯杯追著你跑天涯海角。
 


這個網站真的值得你好好尋寶,以下同步推薦重點商品給各位,每個都好可愛:(其實我更喜歡他們的模特兒,表情肢體都好生動!!! 生動到我想立刻踹下去!!!!!)







男扮女裝就算了,還擺出那一副賤樣,看了很想坐飛機到日本去賞巴!!!!!!!!!!!!!!







好想要下面這三組!!!!!!!!!!!!!!!!!!!!!!!! 好棒!!!!! 一拉就裸體!!!!!!



現在蔬菜很貴不輸金條,大家要一起響應扮成綠色蔬菜,然後表演互相追著啃,白蘿蔔、紅蘿蔔、茄子、香菇,你要哪一道?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連身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穿連身裝不該是嬰兒的特權!!!! 你也值得擁有一件!!!! 沒為什麼,因為你值得!!!!!


萬聖節真的是為了外星人發明的節日,在這天我們都可以盡情作自己,不用擔心別人異樣眼光,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