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收到華納唱片寄來的大禮!!! 沒想到Jason Mraz有親自錄了段影片給咱們!! 一整個High過頭了我!!! 決定持續置頂本文慶祝個好幾下!!! (← 一方面也是因為偷懶生不出新文!!!)

   

※ 2/28 看完傑森瑪耶茲的演唱會回來了!! 一整個超High!!! 我們是一群Geeks in the pink!!

 

有時候我還真羨慕日本人,倒不是因為日本人隨時都可以躺下來,也不是因為他們有飯島愛,而是有很多天王天后都不辭辛勞飄洋過海,亞洲就只選這麼一處粉墨登台!!! 我說我們平平都是黃眼睛黑皮膚 (← 哪裡怪怪的? 隨便啦~) 的,幹嘛就是獨厚日本仔!!! 而且之前咱們某楊姓山頂洞人 (← 首席憨妞亦是忠實歌迷,看來鐵被她K~) 在夜店開唱賣2200元都賣光光,誰說咱們台灣人的消費能力是有比日本人差到哪!!!!! (政令宣導蓋台:消費券於1/18開始領取,請不要忘記準時去搶,免得被假貼心真詐財的爹娘給污走!!!! ← 顯示為不肖子)
 
打開我的西洋藝人演唱會追星史 (← 好不精彩的書,我也是第一次翻開....),真是充滿了坎坷與辛酸.......先拿一下手帕再繼續來聊.........

先說最悲慘的那樁莫過於有次專程飛去香港看Mariah Carey演唱會,都買了票結果開唱前夕才臨時宣布取消有緣再會!!!! 只好到現場去觀賞拆台過程當成哀悼祭典,順便邊吃菠蘿油邊掉淚!!!! 還有一回去紐約,本來想說順便趕個流行看Madonna如何狂野,結果一查時間發現演唱會辦在我回程的隔夜,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好險去東京看Christina Aguilera算是一路順遂,不然我鐵會放火燒了武道館來發洩!!!!! 但是那趟最後一天預計要看的Maroon 5卻爆滿沒空位!!!!! 氣得我決定改去泡湯順便買個醉!!! 場景拉回台灣的Jay Z演唱會,本來以為會看到他馬子碧昂絲大姐,結果撐完整場壓根就沒有出現!!!!!! 好險後來Beyonce有專程回來開唱謝罪,但是好友都拿了公關票與我訣別,留下我一人在邊界看他們各自紛飛,台上唱Crazy in Love激情嫵媚,台下我隻身落寞拭淚.......
 
Anyway, 其實也沒有這麼壯烈,人哪有一直都那麼衰,我又不像首席憨妞她難得決定要砸錢去看一次聯合公園巡迴,結果就帶賽搞到演唱會停辦退費!!!! 好歹這幾年黑眼豆豆艾薇兒凱莉米洛等天王天后駕臨都算是圓滿完美,至於今年這棒子到底要交給誰?我說228那天就等瑪爺!!!!!! (← 瑪爺跟馬雷蒙沒有關聯,他是傑森瑪耶茲,而且首席憨妞應該沒有與會,所以放心不會有停辦的風險!!!!! 咱們台大體育館現場見~~~)

flower.jpg 
※瑪爺の花枝招展、水性楊花、閉月羞花、火樹銀花之花團錦簇四連發,跟大家拜個早年!!!!

從第一張專輯『火箭快載我回火星去 (Waiting for My Rockets to Come)』、第二張『ㄅ到ㄦ注音先生 (Mr. A-Z)』到第三張『星光大道。舞林大道。藍色蜘蛛網。(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瑪爺的音樂日漸大放異彩,也更生猛地釋放他整個人的極高衝突性!!!!!

 

瑪爺是個很奇妙的人,奇妙到我也分不清他到底是個自由奔放的小甜心、還是個發作不完全的神經病。

※有人說他長的像休葛蘭,但是他真要演戲應該會是金凱瑞路線。

 

※你以為他只會彈吉他唱歌,但是他更會跳雨傘舞、演諧星戲。

回顧瑪爺2008年的自製聖誕祝福短片:

 

※他時而低吟唱著"Mr. Curiosity (好奇先生)",時而又放肆的高吼"Geek in the Pink (粉紅怪咖)"。

【插播】偏偏以上這兩首歌,都不知怎麼的被陳曉東在前陣子的「星空夢遊」專輯中給翻唱過!!!!! 瑪爺迷們覺得如何,請自行評評理。

‧陳曉東 - 好奇先生 (原曲:Mr. Curiosity)

 

 

‧陳曉東 - 心裡有數 (原曲:Geek in the Pink)

 

※有人說他的音樂有傑克強森的清新,但是他不會衝浪只會不停的找機會裸體。(Update:我錯怪他了!! 他是會衝浪的!! 改天咱們一起去蜜月灣衝浪!!)

jason_mraz5.jpg jason_mraz2.jpg mraz.jpg

 

我最欣賞這類莫名奇妙的神經病,在他們身上我彷彿找到了我自己!!!! (← 是的,趁現在就來裸奔!!! So happy!!!)

 

【同場加映】瑪爺與蔻比(Colbie Caillat )合作的最新單曲「Lucky」MV出爐!!!! (←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蔻比妳真是越來越壯了!!!!!! 但是我依然愛妳!!!! 妳為什麼不一起來開演唱會!!!! 是因為在減肥嗎!!!???!!)

"Lucky" Official Video With Colbie Caillat

 

【延伸閱讀】來自巴斯的「唱歌跳舞偷東西」+「Jason Mraz二三事」雙響炮!!!!

 

 

瑪爺的台北演唱會228就在台大體育館,思念故鄉火星的朋友們務必到現場一起瘋!!!! 過年返鄉不只要搶錢、搶糧、搶娘們、搶高鐵票,更別忘了快來年代售票搶瑪爺演唱會門票,沒搶到自己看著辦!!!!!!!!

list.jpg 

 

【Update1】大威猛!! 西洋藝人演唱會少見有門票全部售罄的綠油油景象!!! 買不到票的只好早點去門口買黃牛!! (誤)

sold.JPG 

 

【Update2】大歡喜!! 有幸被選為華納唱片Jason Mraz官方網站的部落客推薦人之一:

 J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