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抓包該寫今年第二梯次的電影報告了,趕緊整理一下三四月的電影筆記本如下,話說這次有很乖巧的加了一點心得上去,不知道以後有沒有辦法持之以恆?
三月
四月
三月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The Number 23 | 300 | Dororo | Thank You for Smoking |
當幸福來敲門 | 靈異23 | 300壯士 | 多羅羅 | 銘謝吸煙 |
當預告片響起克莉絲汀的Soaring時,我就知道這部片我看定了!! | 不知道是不是被太多結局大逆轉的電影給寵壞了,所以早早猜出來後就沒有很震撼到了... | 我最愛的暴力美學與視覺特效,總之兩個字,就是「熱血」啊!! | 我以為會像「妖怪大戰爭」般精彩,但事實證明這只適合小朋友觀賞!!! | 管你反不反菸,這部片挺妙的,值得一看! |
Premonition | Always | Reeker | Happy Endings |
亡命感應 | 幸福的三丁目 | 冒血腥氣 | 完美結局 |
劇本太爛!!! 珊卓姑娘劇本要慎選!! | 明知道劇情就是灑狗血,但還是讓我一個人在戲院狂飆淚!!! | 大失敗的逆轉恐怖電影!!! | 純粹是衝著麗莎庫卓看的,好不好看就沒那麼重要了! |
四月
The Reaping |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 Confession of Pain | Epic Movie | Shopgirl |
報應 | 滿城盡帶黃金甲 | 傷城 | 史詩大帝國 | 灰姑娘的愛情手套 |
難得看到不用扮男裝、打拳擊的希拉蕊,也算值得啦! | 宮廷亂倫爆奶古裝戲,唯一可看的只有鞏俐,有惡評真的不太意外... | 少女們是這麼說的「能看到兩個帥哥同台就夠了,演啥不重要!」 | 我要鄭重地跟大家道歉,當初我不該推薦這部史上大爛片的!!(鞠躬) | 請先睡飽再來看這部片,不然一定昏睡!!最沉悶的愛情喜劇片非它莫屬!! |
Priceless | Scoop | Severance | The Hills Have Eyes 2 | Step Up |
巴黎拜金女 | 塔羅牌殺人事件 | 斷頭氣 | 魔山2: 隔山有眼 | 舞出我人生 |
算是近期比較可看的comedy了,推一個! | 除了伍迪艾倫在戲裡的話實在過多外,其他一切都很美好! | 我本來期待會更加惡搞、更多的頭被砍,整體稍嫌含蓄點,我是重口味的! | 沒看過第一集直接殺去看第二集,嗜血的可以瞧瞧,算是有血腥到! | 男主角就是演「足球尤物」的那枚,全片類似「留住最後一支舞」的感覺,可以看看! |
Happy Birthday | The Passionate Life of Edith Piaf | Tears For You |
生日快樂 | 玫瑰人生 | 淚光閃閃 |
怎麼看劉若英跟古天樂都是不搭,不過也沒差啦!(吹蠟燭) | 好個超會演的女伶,把這位傳奇性女歌手的一生演得絲絲入扣! | 日本純愛電影雖是如出一轍,妻夫木聰表現倒是很札實的加了不少分! |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