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外號叫「夠了」,

英文名字叫「Enough」,

你不要問我為啥取這個名,因為我也是一整個疑惑,

當完兵後由於跟他媽媽不合,

索性就很瀟灑地離家出走。

慢著,先不要驚訝喔!

畢竟這不是「夠了」他第一次突然翹頭,

話說大學時候上貨幣銀行學的課,

因為遲到被教授碎碎念了五分鐘,

他就氣呼呼起身,大吼了一句「我不是來這邊聽你廢話的!」,

語畢便背起背包轉身走人,

留下震驚的教授與同學們,

「夠了」的事蹟從此蔚為奇談。

至於「夠了」同學離家後,

過著自立自強的生活好幾年,

直到前些日子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慘事。

由於新工作需要戶口謄本,

他又沒臉回家跟老媽要,

於是他就拜託他在戶政事務所上班的同學,

幫他偷偷印一份出來給他,

(此舉乃非法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結果他突然發現上面的父親欄是空白的,

而關係居然是「生父領養」!!!!!!!

(藍色蜘蛛網的驚悚配樂響起,鏡頭帶到主角睜大的眼眶)

「夠了」實在不懂這關係為啥這麼撲朔迷離,

於是他秉著福爾摩斯辦案的心態,

繼續委託那個戶政事務所的同學幫忙,

(依然是非法的喔,大朋友也不要學喔!)

結果居然查到了他爸爸居然還有另外一家的戶口,

而且,他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這時他才突然驚覺,

原來常常往南部跑的老爸,

不是出差,而是有外遇!!!

等一下!!!!邏輯關係不對勁!!!

他是被生父領養的!!!!所以他自己才是被外遇產下的私生子啊!!!!!

原來他的親娘是老爸的外遇對象!!!!!!

(換上玫瑰瞳鈴眼的驚心配樂,鏡頭帶到主角泛淚的瞳孔)

所以我這位同學「夠了」,活到了快三十歲,

才猛然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世,

這情節猶如台灣霹靂火般的勁爆,

居然活生生在他身上上演,

所以當你覺得這一切都夠了的當下,

你要知道命運的捉弄是永遠都不夠的啊!

同情「夠了」遭遇的善心人士,

歡迎踴躍捐款,我會幫忙代收轉交,

只收現金,恕不開放線上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