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回顧:『有沒有這麼衰小?(一) 』『有沒有這麼衰小?(二) 』.......(希望這系列不要越寫越多,大崩潰!!!!!!)

【衰尾手記七】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

話說去年的『鳥博客來爛系統!!』的崩潰劃位經驗還歷歷在目,一轉眼又到了今年的金馬影展劃位時節了。而今天中午12點正是開放套票劃位的時辰,有鑒於往年都是人山人海排隊排到海枯石爛心灰意冷,所以今年我就刻意挑了個我家附近預期是人煙稀少的年代劃位端點「金石堂德行店」(← 您說是不是真的很冷門,應該沒啥人知道這家店在哪吧!!!),想說這麼偏僻的地段我就卯起來睡到上午10點再悠哉出發即可,誰知老闆居然跟我說「偶們這家不提供劃位服務喔,請到別家去~~~」靠妖!!!!! 明明手冊跟網站上都有印,還可以當場說不賣啊!!!! 當場立刻要飆出一串髒話來!!!! (不過我是書生形象,有給他隱忍住,還假笑回說「好的,我去別家~~」)

是的,這下可好了,一早就鬧衰開場,我都還沒提上週買套票的時候把「誠品台大店」當成「誠品台大醫院店」的蠢事了!!!!! 整個奔波到分不清臉上的是汗還是淚了!!!!

好險,這時在「金石堂忠孝店」勇奪排隊隊伍第一名的周啟兒打來援救我了.................... (同時間據說有一位買了套票的人妻阿閉居然還在睡覺!!!!!! ← 嚴厲譴責!!!!!)

於是我就從天母火速飛奔到東區投靠這位施主,是的,這位周姓施主早上7點04分就在門口就位了!!!!! 難怪勇奪該端點的第一名!!!! 好感動!!!!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猶如是國中少女排傑尼斯演唱會門票的戰鬥精神!!!!! 大噴淚!!!!!!

12點一開始,第一名就開始入場劃位,我搭他的順風車就變成第二名了!! (後面那位7點20分就來排隊的女性請不要憎恨我!!!!) 在第一名順利的劃完位之後,終於輪我登場了!!! 沒想到衰神又纏上我了!!!!!!!!!!!!

我才選完我的第一部影片,工讀生就驚呼了一聲「哎呀! 怎麼印不出來?!」什麼鬼!!!!! 才換到我印表機就宣告沒墨水!!!!!!!!!!!!!!!!!! ← 這麼註死的機率居然給我發生在這麼戰戰兢兢的搶位時刻!!!!!!

於是工讀生就默默飄回倉庫去拿墨水匣來更換,時間就這麼無情的飛逝.........(應該帶個板凳來的!!!!)

 

噹噹噹!!!! 全新墨水匣終於換完了!!!! 這下總不會出錯了吧!!! 咱們二話不說繼續來劃位~~

「哎呀! 票怎麼卡紙了啊??!!」工讀生再度面臨考驗,趕緊蹲下來扯出卡在印表機上的票券,門外開始不耐煩的群眾紛紛探頭往櫃台下瞧瞧發生什麼事,還一度以為是工讀生休克昏厥.....

 

時間繼續悄悄飛逝.......排在隊伍最後面的那位小姐瞬間都老了一歲了!!!!!!!!!!!!!

很好,印表機該鬧的脾氣都給我遇上了,先是沒墨又來個卡紙,接下來總可以給我乖乖就範了吧!!!!! 我就不信是還可以再多衰!!!!!!!

「哎呀!!!...................」工讀生不要再給我哀嚎了!!!!! 現在又怎樣了!!!!! 「...............不好意思,字印歪了啦!!」哇哩勒~~~整排字印到歪七扭八、眉飛色舞,剛剛是地震還是海嘯!!!! 只好再度重選位重列印!!!! 老子我從剛剛到現在不知道作廢了幾十張票券!!!!!! 有沒有這麼衰小??? 我說沒有才見鬼!!!!!

沒關係!!! 沒墨水、卡紙、印歪!!!!! 隨便啦!!!! 我就不信接下來還有什麼印表機的毒瘤可以冒出來!!!!! 可以讓我快點結束這場劃位行程了嗎???? 在後面不知情的排隊朋友們還以為我是劃了幾百張票要包場請南部鄉親看!!!!!!!
 

時間繼續悄悄飛逝.......排在隊伍倒數第二位的那位同學頭毛瞬間都斑白了!!!!!!!!!!! 排在隊伍倒數第三位的那位媽媽的兒子轉眼間都從小學上到大學了!!!!!!!!!!

眼看就快把我的14張套票劃完了,印表機是從良了,這時卻換店家的自動門鬧脾氣了!!!! 瘋狂的自動門居然不聽使喚的亂夾人,像是著了魔般的開開關關,工讀生只好丟下我去修理失控的自動門,現在是怎樣啦!!!!!!! 乾脆等一下整棟樓炸掉算了還一了百了!!!!!!

 

時間繼續悄悄飛逝.......自動門是沒有夾死人,但是我快要砍人了倒是!!!!!!! 尤其排在我們後面的那位小姐差不多要失心瘋了,可能在後悔說為啥不再早個半小時起床,就不會遇上這個衰鬼! ← 不過也不是我的錯啊~~~都是機器在凸槌啊~~~

就這樣搞了好久,搞到排在隊伍倒數第四位的那位歐里桑都入殮了............我終於劃完位了!!!!!!!! (當場在店內放鞭炮、射仙女棒!!!)


 

【衰尾手記八】

有沒有這麼衰小?有沒有這麼衰小?(這集有點兒童不宜,請自行迴避。)

這則要來分享的不是我本人的衰事,而是我學妹的血淚史,故事是這樣的...........話說學妹在公司看上了一個隔壁部門的型男,三不五時就會找他搭訕聊天,假公濟私非常之嚴重,連隔板都擋不住暗藏的春光!!!!

「Hello~~~可以麻煩你幫我調查一下這個設計稿現在在誰手上好嗎?」學妹明知故問的手法相當拙劣,因為前一分鐘老闆才跟她說過設計稿剛交給印刷廠了!!!

「好的,我幫妳問問看!」型男回答得也是非常客套式的禮貌。

「感謝你啊!明天之前再跟我說就好了啦!不急!」假仙的學妹如是回答。← 明明心裡就是急著要嫁給人家,是哪裡不急了!!!!!!!!!!?

「調查到了!據說剛交給印刷廠了!」型男效率一整個飛快到令學妹措手不及.........

本來要傳「哇!你調查的好快!」給型男的學妹,看到螢幕上MSN送出去的字差點沒一頭撞死在電腦前!!!!!

因為她一時手殘把「你調查的好快」打成..........................................

 

 

 

 

 

:「你屌插的好快」「你屌插的好快」「你屌插的好快」「你屌插的好快」「你屌插的好快」!!!!!!!!!!!!!!!!!!!!!

 

時間凝固了大概有一世紀之久,學妹差點要因而去遞辭呈回老家種田去!!!!!

 

沒想到這位型男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作了一個梗給學妹台階下,他傳了說「我是說剛交給印刷廠了,不是說肛交給印刷廠喔!!」← 其實這個台階簡直就是讓學妹直接下到地獄去!!!!! 並沒有安慰與打平的效果!!!!! 而且學妹還不能去告他性騷擾!!!!! 因為明明是她自己先性騷擾人家的!!!!!!!!!!

 

據說在這件事發生之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傳過訊息了................. ←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